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

游戏加载中阅读题(四)

人物ooc归我,角色归龙柒太太。



北极圈太冷,无奈自割腿肉。

小学生文笔不好勿喷,右上角好聚好散。

时间:大概是第二个人鱼刚刚结束

人物:江斜,谢汐,颜哲,南易,秦将军,龚锐,中庭里的所有人。

原文〖〗

弹幕[]




〖“本来想明天给你个惊喜的,”艾克斯半跪在他面前,仰头看他,“小塞因,你愿意成为我最美丽的新娘吗?”


 见他不出声,艾克斯嘴角的笑容淡了些,鲜艳的双眸也染上了黑雾:“你后悔了?”


 谢汐不想当场死亡,他道:“谁要做你的新娘?我是男人。”


      艾克斯怔了下,紧接着他又满目温柔,深情道:“塞因·霍尔是我一生挚爱,是我永恒的伴侣。”  


        明明是刻骨的情话,却愣是有些毛骨悚然。  到这里,谢汐基本猜出缘由了。艾克斯同他许下了一生一世的誓言,他却爽约了,于是遭到背叛的吸血鬼给了他一箭。



  可事实上谢汐根本不知道明天是这么重要的约会,他只以为是去吃顿饭。〗



艾克斯:这就是你最开始毁约的原因?都是兰迪的错。说着便要冲上去跟兰迪打一架,被熹肆及时拦住。


熹肆隐约带着怒气“说了这里不能打架,是听不懂人话吗?你们两个去冷静一下吧。”说着就把两人单独送到另一个空间。


颜哲刚刚要转头跟江斜吐槽两人却发现江斜目不转睛盯着大屏幕上那个偏向阴柔但依旧勾人心魄的谢汐。随后抬手在江斜眼前上下晃了晃。


江斜呢发现有人挡着自己欣赏小蔷薇头也不回一巴掌拍掉。耳边听到了颜哲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声鹤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