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

游戏加载中阅读体(五)

人物ooc归我,角色归龙柒太太。


北极圈太冷,无奈自割腿肉。


小学生文笔不好勿喷,右上角好聚好散。


时间:大概是第二个人鱼刚刚结束


人物:江斜,谢汐,颜哲,南易,秦将军,龚锐,中庭里的所有人。


原文〖〗


弹幕[]




〖问题出在管家兰迪身上,艾克斯送到府上的信肯                定经由兰迪之手打开,看到内容后的管家疯魔了,但还不死心地来询问谢汐。 


 一旦谢汐给了去的答复,就意味着答应了艾克斯,要成为他的“新娘”。


管家因爱生恨,摘下了他的头颅。  


所以在他说一起去的时候,管家才会说自己做不到,他无法侍奉一个属于别人的塞因·霍尔。 


事情是捋顺了,可又该如何破局?  


更让谢汐牙疼的是——他怎么觉得塞因·霍尔死有余辜? 


脚踏两条船,死亡是给他最好的礼物。〗


[可惜了,塞因只是想报复他的******](父亲和后母)


[楼上我已经猜到你要说什么了,但是被屏蔽了]


[上面一楼剧透不了难受吧]


[但是有一说一,塞因是真的招惹了不少人]


[一个个占有欲好强,因爱生恨,为什么有点带感?!会不会有〈哔——〉的剧情]


[楼上你不对劲]


谢汐表示就算塞因是为了报仇也不必这样血洗全国,百姓是无辜的,他们什么都没做。


颜哲用肩膀轻轻撞了一下江斜∶老斜,你拨出去的魂意都这么猛吗?爱而不得就一起去死?


江斜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可别说是管家和吸血鬼自作多情,塞因·霍尔要是没处处留情,这俩神经病不可能疯成这样。 


 此时再看这游戏名就十分意味深长了。爱情是向左还是右,难道是让他在管家和吸血鬼之间做出选择?


可任务目标只是单纯地让他生存七天。


不会还有其他坑吧?谢汐已经无法信任这沙雕游戏了! 


 谢汐出神的功夫,吸血鬼热切说道:“我先回去了,小塞因,明天见。”  


谢汐知道是管家快来了,吸血鬼要故意避开,他心思一动,说道:“明天我直接去找你。” 


 吸血鬼眼睛一亮,舔下了薄唇道:“我来接你。” 


 “不,”谢汐道,“等着我,我想给你一个惊喜。”〗


[谢小汐也太单纯了,既然是X神的世界,怎么会只有两个人呢?]


[斯哈斯哈,好涩好喜欢]


[楼上疯了吧?]


[不过如果真的接受了初拥那还算活着吗?]


[不算吧?我在古籍上看到过,吸血鬼类似于僵尸]


[那就是说如果接受了初拥就是任务失败了]


众人在底下悉悉索索的讨论∶


“这个好像很难诶”


“对啊,去会死,不去也会死,这完全是伪命题吧?根本不存在正解”


“我们还是安静看着吧,这个世界已经解开了,大家伙在中庭的水幕上也看到了”


颜哲转身调侃谢汐你说要给个惊喜不会是要送货上门吧?


〖外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银发吸血鬼恋恋不舍:“小塞因,我等你太久了,明天请一定满足我。” 


 谢汐小朋友到底是“修为”不够,愣是被这后半句话给雷得外焦里酥:满足?怎么个满足法?这游戏还带码的吗! 


 谢汐笑容有些僵硬,好在吸血鬼艾克斯天生一枚恋爱脑:“别紧张,我一定会给你最甜蜜幸福的初拥之夜。”  


谢汐听不下去了,他含含糊糊地道:“好、好的。”  


好好一只吸血鬼被他给迷得晕头转向,只以为他是在害羞:“那么,我先走了?”  


谢汐硬着头皮叮嘱道:“明天不许偷偷来看我。”  艾克斯一怔。  


谢汐别别扭扭道:“你偷看了,还叫惊喜吗?”形势比人强,谢汐觉得自己的节操碎了。〗



[欢迎收看纯情少男是怎么变成脚踏六条船还不翻车的绝世大海王]


[欢迎收看我吃我自己的醋,和我自己抢老婆的故事]


[不会这么有涩涩的环节吧?完了我有点兴奋]


[楼上其实我已经脑补出一部动作大片了]


[给楼上太太递笔!请务必为人明做善事]


颜哲看着屏幕也傻了,“老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以前一直以为你只是清水骚,没想到你居然开始  //了!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周围的南易,龚锐等人也是一脸不可思议。


江斜表示我真的没有

————————————————


江斜风评被害

评论(4)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声鹤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