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

游戏加载中阅读体(六)

人物ooc归我,角色归龙柒太太。


北极圈太冷,无奈自割腿肉。


小学生文笔不好勿喷,右上角好聚好散。


时间:大概是第二个人鱼刚刚结束


人物:江斜,谢汐,颜哲,南易,秦将军,龚锐,中庭里的所有人。


原文〖〗


弹幕[]





〖谢汐又听到了重要信息:五年?他们已经认识五年了吗! 


 吸血鬼轻柔地拿起他的手,在他手背上落下虔诚的一吻:“塞因·霍尔,我爱你。”  


谢汐:“……”  虽然被他杀了两次,但设身处地一想,他可能会给渣男塞因来个万箭穿心。 


 吸血鬼前脚刚走,后脚房门就开了,管家兰迪拿着烛台慢慢走了过来。 


 谢汐也没再装睡,两人说了些和之前一样的话,不过这次谢汐没敢再提留下的事,他只忧心忡忡地看了看他。 


 管家低声问道:“少爷有心事?”  谢汐眸子闪烁了一下,轻轻摇头。 


 管家放下烛台,忧心道:“少爷有什么事尽管吩咐我,无论刀山火海,兰迪誓死效忠。” 


 谢汐:要不是被你摘掉两次脑袋,还真信了。〗



[哈哈哈,想不到吧,认识五年了,跟兰迪已经认识十年了]


[谢汐:塞因是罪有应得但是为什么受罪的是我!!!暴躁]


[楼上有画面了,有点心疼谢小汐,但是我笑的好大声]


   

兰迪表示委屈,要不是你跟那个吸血鬼混在一起我宠您还来不及呢。


颜哲:老斜,看不出来啊你魂意占有欲这么强,不会你本人也这样吧?得不到就毁了?


江斜一脸无辜:我可没有,这么多年了你觉得我是这种人?   做势捂心口



〖谢汐十分谨慎,并未多说,他总觉得吸血鬼没走远,那家伙会疯到隔日二话不说就给他一箭,和今晚可能有些关系。 


 读档前的那一晚他表现得太冷淡,之后管家来了他又对管家十分依恋,喜欢偷窥又热爱脑补的吸血鬼指不定想了些什么。第二天吸血鬼十有**在邀请函里写了很过火的话,故意让管家看到。 


 贵族间的邀请函是公共文件,大多由管家翻阅后再通知主人。艾克斯肯定把婚礼甚至是初拥的事都写上了,狠狠刺激了管家。 


 可以确定的是,他和吸血鬼的事是瞒着管家的,否则艾克斯也不用听到了兰迪的脚步声就要走——这显然是塞因早就和他约定好的。 


 艾克斯今晚都避开兰迪了,为什么明天又写了那样的邀请函?变故就在今晚。 


 谢汐拿定主意,准备先熬过今晚:“兰迪,我有些困了。” 


 管家立马应道:“那您好好休息。” 


 谢汐道:“晚安。” 


 兰迪也没再多说什么,小心给他掖好被角,温声道:“晚安。”〗


[天,谢小汐不光长的好看运气好,还这么聪明,如果是我我一辈子都出不去了]


[同意楼上,我估计会被困一辈子]


[谢汐推演能力好强,演技也在逐渐变好]



颜哲转身问谢汐:你是怎么猜到的?根据故事发展吗?


谢汐:没有,只是以前在家玩游戏的时候遇到过这种情况,感兴趣就去自学了一点心理学


〖谢汐看看他,欲言又止。 


 兰迪似乎也没睡好,他眼底有淡淡的黑眼圈,声音是焦急的:“少爷,请将您的不快告诉我,兰迪一生所求便是为您分忧解难。” 


 谢汐觉得自己很渣,但为了好好活着,他只能说:“兰迪,你跟随我多久了?” 


 兰迪一怔,单膝跪在他面前:“十年。” 


 一个五年一个十年?谢汐在心里骂了句渣,继续道:“从今天开始,你自由了。” 


 兰迪猛地抬头,向来一丝不苟的发有一缕落下,他碧色的眸子里满是惶恐:“少爷,您不要我了吗?” 


 谢汐:“……”脖子有那么一点点儿凉。 


 兰迪面色苍白,薄唇上连一丁点儿血色都没有:“您终于厌倦我了吗?” 


 谢汐有些怕他一言不合就杀人,然而剧情比他想象中还要不讲道理。 

 “您已经不需要我了吗?我已经不值得您爱了吗?”管家笑了着,手中凭空出现了一把银色小刀。 


 谢汐心一跳:原来这俩也谈情说爱了?那个……说话就说话,掏刀子干嘛! 


 “少爷,我从未贪求过您的爱,也不敢僭越,可为什么您给了我天堂的圣光,又要将其剥离?”  “既然您厌倦我了……”管家英俊的面庞上满是绝望,“那我还有什么生存的意义。” 


 谢汐整个呆住……银色小刀没摘了他的脑袋,而是刺进了管家的心脏。 


 自杀了?管家兰迪死了?这都是些什么见鬼的剧情? 


 难道这才是正常的发展方向?这样就不用做选择了? 


 不可能!谢汐才不信这操蛋游戏会这么简单!〗


[傻谢汐,管家也是关键人物。他死了剧情进行不下去]


[哈哈哈哈哈,谢汐已经怕了,这个游戏抬操蛋了]


[管家虽然杀了你一次,但是他也在保护你]


[绝世虐恋?我在说什么?]


艾克斯:兰迪这家伙可真没用,真好刺激就自杀了?

兰迪:你说谁没用?不过我和少爷自己认识十年了。话锋一转兰迪开始刺激艾克斯。


眼看两人要打起来,坐在不远处闭目养神的熹肆一抬手就把两人分开。淡淡说到“不准打架”


——————————————


评论(10)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声鹤唳 | Powered by LOFTER